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AR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终止AR眼镜项目 9月15日后不再提供软件支持

2023-06-27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披露,谷歌放弃了AR眼镜项目。今年3月,谷歌发言人帕特里克·西博尔德(Patrick Seybold)透露,谷歌已经停止销售企业版谷歌智能眼镜,并将在今年9月15日后不再提供该眼镜的软件支持。

AR,AR头盔,虚拟现实

谷歌表示,企业版智能眼镜在9月15日以后还可以继续使用,但不会再有任何软件更新,内置的Meet on Glass应用程序和维修服务也将停止。目前,谷歌官网上只有一句话说“感谢您十多年来的创新和合作”,没有其他信息。

而在今年的6月初,苹果正式发布了其第一款头显Apple Vision Pro的头显,被库克誉为增强现实的“里程碑式设备”。

这是一款号称划时代的MR升级头显,配备多个摄像头,用户可以用手势、眼睛或者语音来操作控制,可以用来工作、娱乐、沟通的新一代电子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