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读书郎数字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读书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衢州市委书记高屹携衢州市政府领导莅临参观

2023-06-26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0 日下午,读书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于浙江省杭州市衢州海创园隆重举行。现场,由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兵与读书郎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曙光共同为读书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揭牌。衢州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国云,衢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季根寿,衢州市智慧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继明,衢州市招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永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在教育数字化转型与产业数字化浪潮的大背景下,新落户衢州的读书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读书郎对党的二十大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积极响应,也是读书郎教育数字化探索的又一里程碑。

  揭牌仪式后,秦曙光董事长带领各位嘉宾参观了读书郎智慧教育展厅。通过主题片、大数据看板和B&C端的产品演示,介绍 24 载以来,读书郎在数字教育领域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

  当日下午,秦曙光董事长参加了衢州(杭州)数字经济招商推介会。并就“智慧教育与数字经济创新基地项目”与衢州市智慧新城签订投资协议。本次与衢州市政府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成立读书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读书郎推进教育数字化的重大战略部署。未来,读书郎会持续深耕探索数字教育新生态,为我国教育数字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推介会后,衢州市委书记高屹携衢州市政府领导一行参观了读书郎智慧教育展厅,秦曙光董事长向高书记一行介绍了读书郎数字教育完整业务板块布局,助力衢州市教育局共建“四省边际数字教育港”,以衢州为起点辐射全国,推动衢州教育数字化水平迈向更前沿。

       高书记对读书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读书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衢州市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推动衢州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同时,他也希望公司能够不断创新、发展壮大,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