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90s最新资讯  > 正文

3999元起!vivo X90s手机发布:换装天玑9200 、支持Wi-Fi 7

2023-06-26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下午,vivo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推出旗下最新手机vivo X90s,并公布了售价。该手机共有三个配置版本,分别是8GB 256GB售价3999元,12GB 256GB售价4299元,12GB 512GB售价4699元。

vivo X90s提供四种配色选择,包括青漾、至黑、告白和华夏红。该机搭载了强大的天玑9200 芯片,主频高达3.35 GHz,同时新增支持Wi-Fi 7,为用户提供更快的无线网络连接。手机还配备了vivo自研的影像芯片V2,保留了曲面边缘设计,并搭载一块6.78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1260p,带来精彩细腻的视觉体验。

vivo X90s采用LPDDR5X UFS4.0存储组合,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高的运行效率。该机还支持IP64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能够保护手机免受日常使用中的灰尘和水溅的侵害。相比上一代产品,vivo X90s整体重量略有增加,但主要提升在处理器性能和网络连接方面。

vivo X90s还配备了一项令人惊叹的特点,那就是120W双芯闪充技术。这项技术使得手机充电速度更加迅猛,用户能够在短时间内充满电量,大大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