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谷神工业aPaaS平台V30最新资讯  > 正文

持续信创!赛意谷神工业aPaaS平台与统信操作系统完成适配互认证

2023-06-26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意信息”)旗下产品谷神工业aPaaS平台V3. 0 产品与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信软件”)推出的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 V20 产品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双方共同针对各自产品的功能、性能、兼容性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统信软件公司的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 产品与赛意自主研发的谷神工业aPaaS平台V3. 0 产品完全兼容,整体运行稳定,满足功能及兼容性测试要求。

数字时代,信创产业发展已成为国家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是科技创新发展的核心基座。产品兼容互认证作为信息创新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技术的关键环节,对于共建产业生态圈,形成自有开放体系,以及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此次兼容互信认证的通过,进一步验证了赛意·谷神工业aPaaS平台的开放性、稳定性和高可靠性,标志着平台向国产化适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赛意谷神平台也将持续深化信创布局,扩大国产化适配版图,为集团企业客户提供安全稳定、自主可控的技术保障。

关于赛意谷神工业aPaaS平台

赛意·谷神工业aPaaS平台是赛意信息自主研发的集设计、开发、集成、实施、应用、治理于一体的企业云平台,构建设计模型、业务模式及微服务开发框架,对微服务应用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并为其提供基于组件化、服务化的开发和管理。平台采用主流的微服务技术架构体系和敏捷有效的DevOps交付体系,帮助企业打造大规模、高可用、体验统一的应用,实现传统架构的平滑升级,驱动业务快速创新。

赛意谷神工业aPaaS平台打破传统IT治理架构,以分布式服务架构、云原生等新技术为技术基础,并结合业务组件模块化、服务化等架构方法,以低代码应用开发、跨系统服务/数据集成、数据接入与治理三大核心引擎构建起的业务、数据和技术闭环的架构,一站式覆盖“业务构建、数据开发治理、系统集成”三大要素的数字化核心场景,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转型核心业务能力,降低企业IT和业务的重复建设,减少烟囱式协作的成本,及时响应前端场景的快速变化。

基于赛意信息在家电、电子、化工、汽车、机械、家居、大健康、快消零售等领域1000+家头部企业数字化成功实践的经验,赛意谷神平台已孵化出业财一体化Meta DFP、IT业务智能运维ITSM、集成供应链、综合质量管理QMS、设备资产管理EAM、能源管理EMS、大数据、人力资源管理HCM等成熟应用,在不同行业、不同客户场景顺利上线,支撑业务平稳运行。

通过此次兼容性测试,赛意信息与统信软件进一步验证了双方软件系统的兼容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实现了应用国产服务器与云原生技术平台的深度融合,保障客户业务系统更有效稳定地运行,并获得更高可用性、可拓展能力。

未来,赛意信息也将秉承国产自主、安全可控的理念,持续投入研发力量,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及创新能力;继续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我国国产软件生态建设,实现全产业链的自主可控,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稳定的产品及服务。

关于统信软件

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统信软件)是由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家于 2019 年联合成立,总部设立在北京,同时在武汉、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西安、太原、深圳等地设立了地方技术支持机构、研发中心和通用软硬件适配中心。

统信软件以“打造操作系统创新生态,给世界更好的选择”为愿景,专注于操作系统的研发与服务,发展和建设以中国技术为核心的创新生态,致力于为不同行业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作为以技术创新为基因的高科技企业,统信软件在操作系统研发、行业定制、国际化、迁移适配、交互设计等多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和应用场景对操作系统产品的广泛需求,可为政企行业信息化、数字经济建设提供坚实可信的基础支撑,重塑信息产业发展底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