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和OpenAI的CEO均支持欧盟AI法案 包括采取水印等措施

2023-06-26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6日 消息: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OpenAI首席执行官山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表示支持欧盟AI法案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1)

此前他们与欧洲委员会的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进行了讨论。布雷顿与扎克伯格的讨论表明他们支持欧盟基于风险的AI监管方法,包括采取水印等措施。

阿尔特曼表示对欧盟对AI监管的认真态度表示赞赏,并表示OpenAI的目标是与欧洲市场保持一致,包括采取水印等措施使AI内容可追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