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EMICONChina2023最新资讯  > 正文

展会预告: SEMICON China 2023 加速科技新品大剧透

2023-06-26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SEMICON China 2023将于 6 月 29 日- 7 月 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业内领先的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加速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国产化高性价比测试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加速科技将携最 新研发的LCD Driver测试机Flex10K-L、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ST2500E、ST2500A、ST2500EX等新品亮相此次行业盛会。

展位信息:E5 馆5643 号

SEMICON China 2023

国产数字机 测试中国芯

展位号:E5 馆5643 号

时间: 2023 年 6 月 29 日- 7 月 1 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 2345 号)

接下来我们先来剧透一波,看看即将展出的新品都有哪些亮眼之处。

LCD Driver测试机Flex10K-L

6 月 15 日,加速科技正式发布国产大型LCD Driver测试机Flex10K-L,系统采用先进的设计架构,具有领先的测试性能和量产测试能力,可满足LCD、OLED、TDDI、DDI驱动芯片的 CP/FT测试,能有效降低高分辨率屏显驱动芯片的测试成本。产品基于自主研发,具备可扩展、高精度、高速率等多方面优点。

高密度数模混合信号测试系统ST2500E

ST2500E作为一台高密度数模混合信号测试机,通过硬件板卡和软件系统的演进和拓展,不断提高其测试能力和应用范围,在提高测试质量的同时,最 大程度上保护用户在设备和技术能力上的投入。在一台ST2500E上可以配置多达 16 块DFB32 板卡,I/O通道数最 高支持 512 通道, 512 通道PPMU, 64 通道DPS,根据不同应用场景自由配置不同数量板卡。系统最 大可以支持 4 机台级联,64 个功能槽位,最 高支持 2048Sites 并测,具有很高的成本优势。

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系统ST2500A

ST2500A是基于ST2500 系列产品扩展的一套不仅能够实现数字信号测试,同时还能满足模拟测试需求的测试系统。该系统具有丰富的板卡资源(DFB32、FOVI50、OTMU、CBIT、SMU20),可以满足各类数模混合高并行测试需求。

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系统ST2500EX

加速科技推出的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测试系统ST2500EX,采用数模混合信号结构,集成数字、模拟信号测试功能,支持 1024 数字通道配置。硬件结构方面,采用Direct Docking连接方式,在大幅提升晶圆测试稳定性的同时,兼容性更强,可兼容J Type针卡,帮助降低客户转平台治具成本。ST2500EX还具有灵活的可扩展性,为后期扩展混合信号模块、射频模块奠定了良好基础。

多年来,加速科技将不断深耕半导体测试技术领域,持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跟随产业发展潮流,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和技术升级,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测试解决方案。

6 月 29 日- 7 月 1 日,上述新品将亮相加速科技E5 馆5643 号展位,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登记,即可到现场领取芯动好礼 !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