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4》等游戏登陆困难原因找到了 暴雪承认遭遇黑客攻击

2023-06-26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前两天的周末时间,很多玩家本来应该享受《暗黑4》等游戏刷刷刷的乐趣的,然而大家遇到的却是游戏登陆困难,甚至掉线,周日才算正常,而这一切背后是暴雪遭遇黑客攻击。

当地时间周一凌晨1多点,暴雪宣布针对战网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已经结束,玩家应该可以登陆了,如果不行就多尝试几次。

暴雪是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多承认遭遇攻击的,不过前一天的周六晚上就应该被攻击了,暴雪甚至罕见地在游戏中对玩家发出了示警。

这次受影响的游戏不止是《暗黑4》,《暗黑2重制版》、《守望先锋》等游戏也遇到了登陆困难之类的问题。

这次暴雪被黑客攻击的原因不得而知,甚至问题解决也不是暴雪的主动所为,而是黑客停止了攻击,但不知道下一次攻击会什么时候发声。

另外,这次黑客攻击也让《暗黑4》的在线模式再次被质疑,本来就是个单机刷刷刷游戏,暴雪却要求实时在线,甚至连个离线模式都不给,一旦战网出问题,玩家只能干瞪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