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邮通信Hinova11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 11复刻版”!中邮Hi nova 11来了:支持5G

2023-06-26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中邮通信Hi nova 11近日多次曝光,应该距离官宣发布会时间不远了。

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日前晒出一组Hi nova 11机模照片,新机背部设计与华为nova 11如出一辙,二者都是经典的椭圆形镜头设计,摄像头排布也完全一样。

可以说,除了Hi nova”Logo之外,几乎和华为nova 11完全一致。

核心配置上,Hi nova 11正面是一块6.88mm超薄直屏,前置6000万4K超广角人像镜头,后置5000万超感知影像,支持66W超级快充Turbo。

更重要的是,Hi nova 11支持5G网络,这也该机最大的优势”,两款机型均为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不同的是华为nova 11的处理器为4G版本。

当然了,因为有了5G网络功能,Hi nova 11的售价应该也会比华为nova 11高一些,后者目前售价为2449元起。

作为参考,华为nova11采用6.7英寸OLED直屏,2412*1084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和1440Hz高频PWM调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