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创新驱动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开幕 利亚德揽获四项重磅大奖

2023-06-25 15: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在新兴技术推动下,显示行业发展速度加快,对于高新技术的需求也在持续扩大。扎根显示领域28年以来,利亚德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凭借出色的创新力,在第十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上,利亚德斩获四项大奖。

利亚德荣膺四项大奖,彰显行业领创者实力

6月9日,第十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利亚德揽获四项重磅大奖:董事长李军荣获中国LED首创奖十年杰出贡献人物,利亚德光电入选中国LED行业营收50强、中国LED行业知识产权50强利亚德Micro黑钻系列全彩显示屏获首创奖金奖。在行业峰会中彰显了利亚德作为行业领创者的强劲实力与责任担当。

中国LED首创奖是为表彰在中国LED行业首度创新和自主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设立的年度奖项,是国内唯一一个以技术为导向的创新性评选活动,自创办以来在业内备受关注。

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荣获中国LED首创奖十年杰出贡献人物,这一殊荣表彰了他在LED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多年来,李军董事长始终站位行业前沿,推动全球LED显示产业发展。在李军董事长的带领下,利亚德历经28年的蓬勃发展,从行业开创者到行业引领者,在世界高端显示领域代表LED产业发声。获得中国LED首创奖十年杰出贡献人物奖是对李军董事长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利亚德整体价值的认可。

傲人业绩全球领先。利亚德深耕智能显示领域28年,特别是上市十一年来,业绩始终保持高速增长,连续6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一,是中国企业在全球舞台当之无愧的单项冠军。此次入选中国LED行业营收50强,利亚德可谓实至名归。

利亚德加强技术创新,推动显示产业创新发展

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利亚德科技创新成果显著。截至目前,利亚德在全球专利申请和授权专利已达2573项,注册商标915项,专业资质320项,发明专利申请646项,参与制定的国家级、行业级、地方级标准24项。中国LED首创奖对企业知识产权创新能力进行综合评估,利亚德荣耀入选中国LED行业知识产权50强。

创新产品引领LED显示产业创新变革。2022年6月,利亚德面向全球发布第二代Micro LED显示技术--利亚德黑钻系列,将新一代Micro LED显示技术更广泛地应用到P0.9-P1.8较大间距的显示产品中,与初代P1.0以下Nin1Micro LED显示产品搭配,实现对室内LED小间距产品80%的覆盖率,从而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市场、不同应用场景的各种需求。

黑钻系列面世以来,凭借强劲实力,先后斩获多项荣誉:人民网2022年度“匠心产品奖”、金球奖“年度创新应用奖”、显示极光奖“LED显示行业年度优秀产品奖”等。此次再获首创奖金奖,充分说明利亚德产品获得行业内外高度认可与肯定。

此次一举拿下四项重磅大奖,充分展现了利亚德强劲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未来,利亚德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为LED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