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麦德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德通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赋能商标品牌发展!

2023-06-25 11: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麦德通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与全国优秀自主品牌代表齐聚东莞,共话商标品牌建设,赋能商标品牌发展 。

6月18日在广东省东莞市,由中华商标协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以下简称商标品牌节)。麦德通(IPP Master)作为中华商标协会会员以及跨境电商行业新标杆参加了这一盛会。

商标品牌节是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品牌的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政府机构、专业服务机构和市场监管部门等代表参与。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商标品牌盛会之一,商标品牌节旨在通过各种形式的展示和交流,推动商标品牌质量和价值的提升,提高国内外品牌在中国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推动国内品牌在国外市场的品牌竞争力。

麦德通作为拥有具有13年+经验的海外律师团队,其紧密互动的海外事务所、代理机构、资深律师已经覆盖四大洲,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千七百余家律所,同时不断寻找更多合作伙伴赋能品牌发展。

麦德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标以及专利服务,并具有以下优势:

1、全球化:商标涵盖存量3292W+,且API直连美国、日本等多国商标局,数据在线实时更新,支持商标全球服务;

2、AI化:麦德通IPPMaster平台隆重推出智能起名专家库,搭载Chat GPT人工智能起名功能的同时迭代智能专家起名,切实践行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化与人工智能的完美契合,提升商标名称90%通过率;

3、专业化:麦德通律师团队具有多年的商标专利服务经验,对于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商标和专利法律法规十分熟悉,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和服务。

4、个性化:麦德通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能够针对不同的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5、高效便捷:麦德通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能够在线提供服务,客户可以在线咨询和服务申请,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时间和成本。

麦德通1秒商标检索又快又精准,3秒AI商标智能起名贴合行业特点,降低90%驳回风险,提升99.9%品牌保护率,且免费不限次数获取更详细更清晰的商标可注性分析报告。

在此次商标品牌节上,麦德通展示了其作为一家全球化商标专利服务的企业,始终注重商标品牌的合规发展与赋能品牌发展的理念,这也是各企业长期发展重要基础。通过参加本次商标品牌节,麦德通加深了对中国市场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同时促进为各企业品牌发展提供进一步赋能。

在未来,麦德通将继续秉承创新、高质量和高效率的理念,推动全球品牌保护发展,为全球品牌所有者提供优质的平台赋能品牌发展新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