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I游戏创作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掌趣科技与悠米达成合作 共同开发“AI游戏创作平台”

2023-06-25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近日,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北京悠米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整合双方的核心技术及优势资源,掌趣科技与悠米将共同开发“AI游戏创作平台”,降低开放世界游戏的开发门槛,实现个人及小团队也可以开发大规模的开放世界游戏,并通过该平台分享游戏成果。

掌趣科技将基于自身在游戏及AI技术、产品、运营、渠道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悠米在3A开放世界、万人同时在线交互、高精度物理仿真、数字人及虚拟现实场景编辑等领域的技术储备,实现在游戏创作和游戏体验方面的AI化提升,打造“AI+UGC”平台。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3)

“AI游戏创作平台”将借助AI技术的突破,赋能更多开发者及玩家参与制作高品质开放世界游戏。基于“AI游戏创作平台”,玩家可创造出性格各异的虚拟角色。

据悉,本次合作是掌趣科技对AI技术应用于游戏领域的创新探索,有望进一步增强掌趣科技在游戏领域的创新优势与核心竞争力,为掌趣在全球范围的市场布局和业务拓展提供有力支持,希望通过“AI游戏创作平台”连接全球更多的游戏玩家,赋能创意,促进创作生态的持续繁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