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安欧尚Z6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Z6新能源半年降价3万多 车主集体投诉

2023-06-24 10:07 · 稿源: 快科技

长安欧尚Z6智电iDD作为长安汽车混动技术的重磅车型之一,凭借着28.4kWh大电池包”、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成为国内新能源SUV热门车型之一,但近期因为车价骤降,遭到了老车主的集体投诉。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不少长安欧尚Z6新能源车主,近期在车质网发起了集体投诉,控诉长安汽车降价不补偿行为。

据投诉车主介绍,长安汽车的降价政策太离谱,严重损害老车主权益。他于今年1月份购车,当时花费17万多,一个月降价一万五,短短三个月时间里,车辆降价将近3万。

维权车主群内甚至有不少车主提车一两个月甚至十多天就遇到了此次爆降事件。售价骤降,欧尚对老车主没有任何说法,没有任何安抚,补偿,甚至在老车主们的强烈呼声下,连一份正式的公文都不肯出,不做出任何回应。

自降价事件之后,Z6iDD的官方车友群内,官方工作人员开始彻底摆烂,包括欧尚公司数位高管在内的所有官方人员面对群友的各种问题装聋作哑,拒绝回应拒绝沟通。

诉求:别找4s顶锅了,要求欧尚官方和车主群体恢复正常沟通,制定合理的补偿安抚方案,公开回应车主的诉求。

目前,长安汽车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后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