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0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下代旗舰让路!骁龙8Gen2手机跌破3000元

2023-06-22 08: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手机回归的新一代旗舰机型——魅族20,京东限时促销2999元!可以说是近期最便宜的骁龙8G2机型了,随着8G3即将上市,8G2机型也是进入了一个非常好价的时期,非常值得入手。

魅族20硬件配置毫不马虎,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LPDDR 5X、UFS 4.0满血版铁三角组合,性能超卓,流畅度飙升。骁龙8 Gen2的跑分较高,安兔兔综合跑分超过128万,毫不逊色于其他市面上的顶级旗舰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20可以达到最高画质无压力畅玩所有手游和软件,轻松满足你的需求。此外,魅族20采用了一体化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让你的解锁更加速度快、精准,同时还支持NFC,方便你的移动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