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Alph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Alpha新专利曝光:最美手机要复活了?

2023-06-22 09: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19年,小米曾推出一款概念机小米MIX Alpha采用了环绕屏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如今,小米已经获得了一项手机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公告号CN308090117S)。从专利摘要和设计图来看,该专利中的手机采用了环形曲面屏幕设计,与MIX Alpha一样,整机几乎全是屏幕,同时前后摄像头均采用了屏下摄像技术

这种设计不仅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更重要的是激发了人们对于智能手机更多样化的期待。小米一直以来坚持的创新理念,在这款手机中得到了充分展示,这也让人们期待小米未来更多的惊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外观专利的授权为小米开创了一系列新的可能性,但并非所有的外观专利都能落地成真正的产品。

尽管如此,小米所展现出的对于智能手机外观设计的创新精神值得肯定。外观的不断更新和创新,反映出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和进步。小米MIX Alpha是一款走在时代前沿的手机,而这项外观专利则是小米的“精神续作”,充分体现了小米对于技术的追求和对用户需求的关注。如今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注重外观设计,用户也更加注重手机的产品外观。相信未来这种创新的理念会被更多的品牌所采纳,推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进步和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