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绿化带迷路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回应男子在绿化带内迷路四天三夜:处于未开发区域

2023-06-22 09:06 · 稿源: 快科技

6月21日消息,今天一则男子在绿化带内迷路四天三夜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

该男子在杭州萧山的一个绿化带中迷路,靠吃野花、喝露水撑了三天。

这就让网友非常好奇,绿化带是能有多大?草木能够多繁茂才能导致迷路。

据报道,萧山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目前还在排查事发地点,但视频中树木杂草茂盛,不像长期养护的绿化带,推测是未开发的区域。

工作人员介绍,其单位绿化带养护面积约有500万平方米,绿化带中的树木和地表植被都会进行修剪,不会让其肆意生长。

虽然在养护中可能出现绿化带养护疏漏,但大面积的绿化带植被无人养管的情况,一般来说不会出现。

而从网络上发布的视频和图片可以看出,事发地植被杂草丛生,不像是经过长期养护的绿化带,推测事发地可能是公共绿地周边或未开发的建设用地。

不过,有很多网友对此表示,可能这位男子的状态稍有问题,其年龄已达到52岁,不排除有阿尔兹海默等病症的情况。

还有当地网友出面解释:萧山某些绿化带极其巨大植被茂盛,我之前晚上散步的时候走进一个路旁绿化带,里面还有各种小路弯弯绕绕,年纪大是很容易晃晕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