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姜小姐最新资讯  > 正文

38岁甜蜜领证幸福拥抱爱情,苏州我主良缘不负单身信任

2023-06-21 16: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8岁生日这天与男友甜蜜领证姜小姐通过朋友圈第一时间分享了这个好消息,惊呆了不少人。对此,姜小姐笑着说自己其实早有预料。“前几年还经常有人催婚,让我早点找个归宿、帮忙打听合适人选,这几年基本上没有了,感觉他们似乎慢慢习惯和接受了我单身,觉得我会这样过完一生。”姜小姐坦言,自己曾经也有过这类想法,所幸没放弃对爱情的追寻,最终在苏州我主良缘帮助下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感情。

而在此之前,姜小姐一直在遇到不合适的人、谈着一段段没有结果的恋爱,就这样从20几岁到了30几岁,这个过程中姜小姐自身也很灰心丧气,也在恋爱过程中感受到了很多痛苦。当她跟朋友倾诉自己的苦恼和无助的时候,得到了寻求专业机构帮助的建议。“冷静想了一下,一直选到不如意的对象,恋爱总是谈得很累、感情总是没结果,现阶段身边也没有什么认识合适异性的渠道,我的处境确实不太乐观,现阶段我能做的也很少。”经过多方面了解和多方对比后,姜小姐选择了比较符合她的情况和诉求的苏州我主良缘。

在苏州我主良缘,姜小姐一开始就对自身情况、想法诉求与红娘老师进行了沟通,红娘老师充分听取后针对姜小姐表述和表现出来的一些情况抽建导师团队。“虽然几位导师在相关问题领域都有非常丰富的指导经验,但是服务开展前丝毫不松懈,通过直接对话对姜小姐苦恼以及诉求部分进行了更加精准的把握,期间充分对姜小姐个性、交友习惯、情感与服务上的追求开展分析,将服务整体与细节建立在尊重与理解姜小姐的基础之上。”

而苏州我主良缘这种婚恋服务模式也得到了姜小姐的肯定。“整个服务过程老师们一直非常关注我的想法感受,也一直站在我的角度去理解我,配合我的认知高度开展指导,让我总能够很好地理解和学习,这个过程中更快地成长起来,在感情上也少走了很多弯路。”回顾这段经历,姜小姐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专业靠谱的婚恋机构,也非常感谢专业老师不负信任帮她获得幸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