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柏荟医疗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柏荟医疗集团携高定美学于武汉盛大启幕,引领美丽新风尚

2023-06-21 10: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柏荟医疗集团携领高定美学在武汉盛大开业。柏荟郑涵文女士(柏荟医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携领高管团队与品牌挚友们一同见证开业仪式。活动上,品牌挚友黄译萱女士为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与柏荟的故事。在一片祝福声中,武汉柏荟医疗正式起航,为当地女性带来优质、专业的高定美学体验。

据了解,柏荟医疗集团成⽴于 2012 年7⽉,汇聚国际前沿技术、全球医疗专家, 整合全球资源,以JCI国际医疗标准为指引,同时建立常态化 标准SOP运营体系,整体提升柏荟各板块医疗连锁的专业水平,致力于打造全球知名医美抗衰老品牌企业。

近年来,“颜值经济”盛行,医美行业的需求逐年攀升。在此背景下,柏荟郑涵文女士带领柏荟医疗的团队,打造了高定美学理念,构建高定美学体系,实行国际医疗战略联合计划,不仅先后与欧洲医美重建整容外科协会主席 Norbert  Pallua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整形外科教授LeeL.Q.Pu教授、瑞蓝玻尿酸研发者Dr.Otto等人签约,还在 2017 年承办首届“ 中国医疗美容大会国际医美高峰论坛” 之“ 注射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大师课” 分论坛,并成立艾尔建美学官方培训基地,推进医美事业。

此次武汉柏荟医疗的正式开业,是柏荟医疗集团的又一重要举措。截至目前,柏荟医疗集团已经入驻上海、北京、杭州、温州、南京、厦门、常州、福州、武汉等城市,以高定美学为各地女性带来高品质医美体验,引领美丽新风尚。

柏荟郑涵文表示,武汉柏荟医疗的开业将为湖北医疗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不仅加速了自身的产业化发展进程,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当地医美技术及服务的整体提升。未来,柏荟医疗集团将继续积极整合产业链资源,持续升级优化各个环节,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深化高定美学的内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柏荟医疗集团产业化的发展。

伴随着武汉柏荟医疗的正式开业,柏荟医疗集团聚力武汉,开启了推动华中地区行业发展的新篇章。未来,柏荟医疗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全球知名医美品牌企业,让高定美学带给更多女性美丽与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