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CL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次突破!TCL 618表现出彩,电视品类再度拿下销售额冠军

2023-06-21 09: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 6 月 18 日的过去,今年的 618 也算是落下了帷幕,不少品牌都纷纷分享了自家的“战况”,像是在家电领域也并不例外,其中TCL的表现可谓是相当强悍。

具体说来,TCL网络全品类GMV突破 40 亿,同比增长39%,其中TCL Mini LED电视网络销售额&销售量、双冠王;量子点电视网络销售额&销售量双冠王; 75 吋+超大板电视网络销售额&销售量双冠王; 98 吋巨幕电视网络销售额&销售量的双冠王。斐然的战绩也彰显着TCL电视在大屏、高画质电视领域的统治力。

TCL家电能够获得如此优 秀的战绩表现,得益于TCL多年来在创新技术方面的不断坚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 2021 年TCL投入科技研发费用87. 7 亿元, 2022 年前三季度TCL投入研发费用为68. 6 亿元。坚持持续深耕自研技术,才能让TCL一直在电视显示技术等诸多领域有着核心竞争力。

像是在Mini LED电视赛道,就以今年 618 京东的Mini LED电视榜单为例,TCL电视直接霸占榜单,前 十就占了八个,这也印证了业界流传很广的一句话“在国内每卖出两台Mini LED电视,就有一台是TCL”。

排名Mini LED电视销量榜榜一的是TCL Q10G Pro电视,在画质方面表现优异。其搭载了最 高 1344 个背光分区与2200nits的峰值亮度表现,这在同级别的电视产品中还是相当少见的,更多的分区数量为电视带来了更为精细的控光能力表现,而峰值亮度的提升,则能让画面中的高光部分更接近真实世界肉眼所见的感觉,暗场画面能看清更多细节。

搭配HDR片源,TCL Q10G Pro能够带来更还原自然场景的画面,像是画面中的山水风景,在落日的辉映下,最亮的云朵被染成了金色,增添了一分神秘的色彩,而雪山脚的暗处即使隔着朦胧的雾气,也能看到树林细节,仿佛置身船上,亲身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这便是Mini LED技术所带来的独特魅力。在一定程度上,Mini LED显示技术带来的高亮度与好色彩的视觉呈现,真正为4K电视带来了第二次革命。

当然,这也离不开TCL多年来在Mini LED技术方面的不懈探索与坚持,早在 2016 年便着手投入了Mini LED技术的研发, 2019 年量产了全球第 一台Mini LED智屏, 2020 年拿下全球Mini LED销量的90%。正是长时间在Mini LED领域的深耕,才能造就TCL当下的成绩。

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也不难发现,真的只有在一个行业踏踏实实地扎根其中,钻研切实能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的技术,以用户为中心,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如果最近大家有购买电视的需求,也不妨关注一下TCL的Mini LED电视新品,比如上面提到的TCL Q10G Pro这类产品力很强的爆款,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