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浙商投融资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讯!东岸科技被评选为“2023浙商最信赖支持共同富裕机构”

2023-06-20 19: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15日,以“长风破浪 未来可期”为主题的“2023第20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参会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潘云鹤,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天风证券特邀经济学家刘煜辉、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建荣等数十位全国政商界顶 级大咖及上百位财经界精英。浙江东岸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岸科技”)董事长朱铁成应邀出席会议,与参会嘉宾们共同聚焦世界经济的当前局势和未来走向,共话新征程中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大会发布了“2023浙商新领军者”“2023浙商最 佳投资城市”“2023(第14届)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系列榜单。东岸科技凭借自身在“数字科技助力青年成长”方面的突出成果入围榜单,被评选为“2023浙商最信赖支持共同富裕机构”。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东岸科技此前曾获得“2021年浙商最信赖绿色金融机构”荣誉称号,董事长朱铁成曾被评选为“2021浙商新领军者”。

东岸科技是一家以个贷不良资产管理为核心业务的集团化创新企业。自2018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给人信心 给人希望给人欢喜给人方便”的经营理念,深入践行“数字科技助力青年成长”的使命担当。过去五年,东岸科技通过阳光工程、互联网协商、债务调解等方式,帮助全国58万“阶段性债务受压青年”走出债务困境,回归正常的生活轨道。同时东岸还结合就业培训、创业指导、心理咨询等多维公益帮扶方式,助力债务受压青年提升自我“造血能力”,让年轻人能够在“自我成长”中,真正走上共同富裕的阳光大道。

此次被评选为“2023浙商最信赖支持共同富裕机构”,是社会各界对东岸科技“助力青年成长”实践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东岸科技“助力共富新模式”的充分认可。未来,东岸科技将一如既往勇担社会责任,牢记“数字科技助力青年成长”的使命担当,以东岸模式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实现共同富裕目标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