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雅迪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智造于央视荣耀登场!雅迪重塑全球中短途出行赛道

2023-06-20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13 日,雅迪在央视总部举行了以“科技,成就美好出行”为主题的雅迪科技峰会暨雅迪冠能探索E10 荣耀上市发布会。雅迪不仅成为行业头个将发布会开进央视总台的品牌,更开启了行业两轮豪华旗舰新时代。

  会后,雅迪科技集团两轮车事业部总裁周朝阳深入剖析雅迪为何能重新定义两轮豪华旗舰、成就全球两轮电动出行首先品牌?

  “对雅迪来说,我们一直把高品质作为立足行业市场的根本。此前,雅迪通过‘前沿设计、硬核科技、精工品质、优质服务、出口全球’等多维度发力,不仅肩负起‘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为用户打造绿色、智慧的出行方式,还带领整个行业转型升级,持续打造标杆产品。”周朝阳透露。

  从 2020 年 8 月发布至今,雅迪冠能系列累计下线已突破 1500 万台,平均每分钟下线 14 台冠能系列电动车。而在持续打造标杆产品背后,是雅迪深厚的技术储备。数据显示,雅迪是行业研发投入首先的企业,目前拥有超 1000 位研发人员,创造了 1890 项专利。

  今年 3 月,雅迪携手旗下华宇新能源发布两轮电动车行业首 款具备装车应用水准的钠离子电池及其配套整车——雅迪极钠S9,实现了石墨烯铅酸电池、碳纤维锂电池、钠离子电池“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新能源产业布局。

  “‘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标志着雅迪成为第 一家从上游能源电池到下游整车,实现了钠离子技术全生态覆盖的两轮电动车品牌。而这些优势,最终将反馈到市场端,不仅推动雅迪销量的逐年攀升,更让雅迪的科技本色被更多用户感知。”

  随着新国标带来的销量增长逐步放缓,市场开始关注两轮电动车的新增长点。雅迪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早在 2007 年就开始布局全球化之路,已经出口 100 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品牌全球化战略已经实现了‘走出去’向‘走进去’的转变,实现研、产、供、销、服全面出海,目前在全球布局了 7 大生产基地,不断夯实在全球两轮电动车市场上的品牌领导力与影响力。”周朝阳表示。

  在全球电动出行趋势下,雅迪将不断通过日益强大的产品实力,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出行方案,打造“中国样板”,引领中国电动两轮车扬帆出海。

  来源 财联社

       注: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您发现文章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本站进行处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