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州私域团长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开箱测评博主选品对接会将于2023年8月8-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举办

2023-06-20 14: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沸点会举办的 2023 第七届广州私域团长大会、第 20 届沸点会暨第 20 届社群团购大会、(广州)直播带货+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 8 月8- 9 日在广州保利世贸举办。本次活动新增了一个特别环节:全国开箱测评博主选品对接会!作为 2023 团长私域赛道新的模式玩法,开箱测评将会成为私域接下来 2 年主流的帮卖团长销售增长的方式。

作为沸点会每年最重要的年中活动,固定在 8 月 8 于广州举办万人资源对接会,是组织力和规模最 大一场。本次展览面积 6 万平,设立 6 大展馆,围绕私域最 受欢迎的食品生鲜、服装饰品、家居百货、母婴玩具、美妆个护五大品类,组织一件代发货源供货商来设展,帮助私域团长进行资源对接。

特别环节的设立,在私域团长大会的基础上,新增“开箱测评博主选品会”,是一个群体的增量!将带动更多的商品销售。并且通过开箱测评这种模式,也是对品牌的一种宣传,让品牌商获得销量与品牌力的双重推动。用所见即所得,不踩坑!建立用户信任,获得销量增长!

当前,开箱测评博主还在发展初期,他们当前还未建立供应商体系,所以他们参加沸点会专业展也是为了建立专业的供应商体系,所以这也是品牌商和供应链的好机会!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让我们共同把握好这个弯道超车的机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