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lonMusk最新资讯  > 正文

14岁“天才少年”成SpaceX新员工 母亲是华尔街高管

2023-06-20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员工凯兰·夸齐(Kairan Quazi),他是一名14岁的孟加拉国裔美国人后裔软件工程师。

夸齐在LinkedIn分享他的成就时,对加入Starlink工程团队的前景感到兴奋,他自豪地称其为“地球上最酷的公司”。Starlink代表了SpaceX的尖端卫星互联网服务。

夸齐在他的LinkedIn帖子中分享道:“我很高兴能作为软件工程师与世界上最酷的公司受人尊敬的Starlink工程团队一起踏上这段旅程。与其他许多人不同,SpaceX拒绝根据年龄评估我的价值,这确实非常了不起。

凯兰·夸齐出生于孟加拉国父母穆斯塔希德和朱莉娅·夸齐,他在两岁时就说了完整的句子,震惊了周围的人——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是他非凡智慧的早期迹象。

据报道,当夸齐在九岁时上三年级时,他发现标准学校课程对他的先进能力来说是一个“乏善可陈的挑战”。仅仅几个月后,他就获得了英特尔实验室人工智能研究合作研究员的实习机会。11岁时,夸齐开始了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的正式学习。

2022年,夸齐的才能在网络情报公司 Blackbird.AI 担任机器学习实习生的四个月内得到了利用。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他的贡献包括设计一个“异常检测统计学习管道”来识别社交媒体内容操纵的实例。

当他准备从圣克拉拉大学工程学院毕业时,夸齐准备成为该机构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毕业生。

今年早些时候,这位14岁的年轻人在Instagram上记录了他为一次重要的工作面试所做的准备。几周后,他自豪地分享了他从SpaceX收到的录取通知书的截图。

凯兰的母亲朱莉娅·乔杜里·夸齐(Julia Chowdhury Quazi)是华尔街高管。她和她的儿子凯兰居住在美国旧金山湾区。Kairan的父亲Mustahid Quazi最初来自Manikganj,目前是一名工程师。

报告显示,这名少年计划与母亲一起从加利福尼亚州的普莱森顿搬到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开始他在SpaceX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