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子雾化液最新资讯  > 正文

探索世界风味奥秘,真味生物推出行业首份全球风味地图

2023-06-19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过多年的爆发式增长,行业市场不断积累和沉淀,逐步从“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其发展进入关键时期:一方面,多年的高速发展和竞争使得市面上的产品风味逐步趋向同质化,使得企业进入风味开发与创新的困境;另一方面,整体行业对于终端消费者产品风味偏好数据缺少科学而准确的全面研究,导致难以从源头把握消费者需求并指导产品研发,这些都使得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诸多挑战,亟需寻找突破口。

作为电子雾化液公司,真味生物深知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风味需求建立科学的研究体系的重要性,在消费者风味数据调研与积累上一直在持续耕耘。在消费者风味研究方面,真味生物搭建了专业的消费者洞察团队,以区域饮食文化研究、消费者行为与习惯洞察、行业风味偏好调研为落脚点,来准确洞察全球市场各区域消费者的特征和风味偏好,并推出了行业首批“真味全球风味地图”,这项由真味生物团队完成的研究,第 一次采用大规模线上与线下消费者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对结果数据进行回归对比分析,从而探索出全球各国人群的生活习惯、区域饮食文化与行业风味偏好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

目前“真味全球风味地图”已覆盖美国、英国、俄罗斯、法国、德国、马来西亚、阿联酋等主要海外市场。旨在帮助真味下游客户推出更受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对市场进行精细化运营。真味生物通过对消费者需求进行全局性把控,并以此来规划公司的整体产品研发布局和推广。

此外,这次研究通过关联互联网数据和真实世界研究结果,证实了互联网提供的巨大数据能够减少数据的偏倚,并且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饮食习惯与雾化风味偏好之间的关联。真味生物负责人表示:“数据显示这的确是一条比较可取的研究路径,我们会继续拓展探索区域,尽快推出更完整的真味全球风味地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AIGC最值得关注企&产品榜单揭晓!首份应用全景图谱发布

    “你好,新应用!”站在大模型落地元年,是时候喊出这句话了。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

  • 基于北斗卫星导航!高德地图宣布推出骑行安预警服务

    高德地图宣布将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该服务通过在缺少物理隔离带的路段,提供盲区会车辅助信息,尽可能提升骑行者的安全指数。用户只需将高德地图App升级至最新版,即可在骑行导航过程体验到安全预警服务。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百度地图V20 3D领先版预告:特斯拉全球首发、华为系也将用上

    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非常重磅的是,特斯拉在华的车型将首发搭载该地图,从5月开始,这一更新将陆续推送给新老特斯拉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V203D领先版、旗舰版、SR智驾版,不仅支持iOS和安卓支持Linux、QX、鸿蒙等系统。

  • 孙宇晨接受全球知名行业播客专访:TRON将发力Meme币生态

    TRON创始人孙宇晨接受了在加密社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全街之狼播客》的专访。该节目的主持人斯科特·梅尔克被称为“全街之狼”,是全球加密社区知名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他主持的《全街之狼播客》节目因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经常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随着Meme币被更多用户群体所接受,我们有望看到在TRON网络上Meme币交易量的增长”,孙宇晨说。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雅迪电动车全球布局加速,中国解决方案引领绿色出行新潮流

    随着全球绿色出行理念的深入人心,电动车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雅迪电动车凭借前沿科技和持续创新的理念,正加速其全球布局,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绿色智慧出行解决方案。我们有理由相信,雅迪将继续秉承绿色出行的理念,推动全球电动车行业的持续发展,为全球绿色出行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和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