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消费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生代消费者崛起,沃隆食品强化健康休食布局

2023-06-19 09: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消费升级带来了新的机遇。随着零食代餐化、餐饮零食化趋势,以及消费者从 “被动接受” 到“主动选品”的角色转换,休闲食品行业迎来持续增长和消费升级。加之人们对生活质量、健康消费的重视程度日益增加,推动着坚果产业由分散、无序的市场走向以质量和服务为导向的成熟市场。

紧抓“健康化”,是休闲零食品牌争夺消费者的重要布局。凭借着有口皆碑的坚果产品与创新的运营模式,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持续迸发品牌活力。

以高品质产品,抢滩“第四餐”市场。

沃隆食品对坚果产品的品质要求向来严苛,甄选来自全球各优质坚果产区的优质原料,严苛把控产品的质量,并构建可靠可控、强大稳定、高质有效的供应链系统。

多年来的自建工厂,带给沃隆十足的“底气”。严格控制原料进厂、生产包装、成品发货等多个环节,其工厂连续通过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并获得由BRCGS认证的A级证书。

深耕行业,沃隆打造多款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和好评的高口碑产品,某种程度来说,坚果行业的崛起沃隆功不可没。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更方便地享受到健康好吃的沃隆坚果,沃隆食品早早筹备建设智能仓储物流中心,陆续引入智能化、自动化设备,实行系统化仓储物流管理,充分发挥强大的供应链及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体系等一系列优势,支持多场景物流配送。

据悉,智能化立体仓储物流中心全面建成后,将实现产品在入库时自动分捡、码垛、贮存;产品自动出库、拆垛、产品信息附码、自动进入物流车厢等功能,其仓储物流配套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据悉,仓储物流中心还可以将位于厂区不同车间生产的产品通过智能传输系统自动入库,实现对全系列产品的集中仓储、配货管理。

“消费者在哪里,沃隆的高品质坚果就送到哪里。”现代化技术,叠加全渠道融合发展模式,造就了沃隆稳定的市场格局,也让沃隆坚果走得更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