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亚洲研究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亚洲研究院否认撤离中国 创立于1998年

2023-06-19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传微软公司打算把它在中国唯一的研究机构——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从中国撤出,转移到加拿大的温哥华。但是媒体报道说,MSRA否认了这个消息。

微软

据了解,微软亚洲研究院 1998 年在北京建立,是微软在美国以外最大的研究机构。在中国IT行业还不发达的时候,微软亚研院给科研人才提供了一个接触前沿课题、前沿技术的平台。

那时候,微软亚研院是清华、北大学生寒暑假实习的首选,现在中国科技界的很多技术领导者都有亚研院的经历,比如百度前总裁张亚勤、阿里云的创始人王坚、小米合伙人林斌、金山CEO张洪江、百度CTO王海峰、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印奇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