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考焦虑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喊话广场舞大妈“孩子中考”:秒劝离 挺有素质的

2023-06-17 20: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在湖北黄冈,大妈夜晚组团在楼下跳广场舞,男子在楼上喊话孩子要中考秒劝离。

当事人詹先生称,孩子晚上八点半放学,因为这两天要中考,自己见大妈们九点还在跳,音响也比较大,就借着酒劲和她们交流了一下,她们也很好马上就离开了,挺有素质的。

临近中考,考生最担心的就是出现考试焦虑,影响了正常水平的发挥。对此,老师表示,考生要先正确认识自己,即正确评价自己。目标过高,超过自己实际能力,容易造成焦虑;而目标过低,容易造成松懈,因此我们要制定适合自己的目标。

另外,考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是保证考生精力充沛、心理宽舒与平衡的前提,为考生超强度的脑力劳动提供足够的休息。

考试前,考生可以提前到场踩点”,踩点并不是走过场,它可能影响到你第二天的考试,所以一定要认真地熟悉考场,对交通、考场、座位信息、周围环境等尽快了解和熟悉,做到心中有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