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球迷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有人买!拥抱梅西球迷同款球鞋搜索量暴涨:淘宝卖到热销

2023-06-16 22:47 · 稿源: 快科技

6月16日消息,日前,北京工体迎来了阿根廷男足国家队和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的比赛,毫无疑问,球王”梅西自然是此次比赛的焦点人物。

梅西的球迷有多狂热?在比赛进行当中,一位梅西球迷冲进场内,不仅拥抱了梅西,还掌击了大马丁,同时还甩开了追他的工作人员,在跑遍全场后,这名球迷体力不支,被工作人员抬了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名狂热球迷穿的居然是一双尤尼克斯的球鞋。

真有人买!拥抱梅西球迷同款球鞋搜索量暴涨:淘宝卖到热销第一

目前,拥抱梅西球迷的这双同款球鞋登上了淘宝热搜,显示本周上升631%,同时,天猫618热销榜显示,这款鞋已登上羽毛球鞋热销榜与好评榜榜首。

有网友调侃道:球迷亲测,跑步不打滑”一双好鞋,掌控全场”穿着羽毛球鞋跑去抱梅西”。

公开资料显示,尤尼克斯 是世界著名羽毛球品牌,研发了大量型号的羽毛球用品。

真有人买!拥抱梅西球迷同款球鞋搜索量暴涨:淘宝卖到热销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