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oulApp最新资讯  > 正文

Soul创始人持续创新平台玩法,带领年轻人解锁社交新体验

2023-06-16 17: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由张璐创立的新型开放式社交平台Soul App,凭借着硬核实力荣获2022 DoNews灵锋奖,并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 2022 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活动中,成功获得了 2022 年度创新企业奖项。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Soul在创始人张璐的带领下,通过不断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理念,持续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社交体验,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树立了优 秀的样本。

与传统社交产品不同,张璐创立的Soul不强调颜值、地理位置等物理因素,而是以精神共鸣和兴趣为导向,坚持流量普惠和创新的产品设计,通过个性化捏脸、AI算法等方式,准确链接用户,降低社交压力的同时,也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更为沉浸、自在的社交体验。

 为了进一步升级用户体验,探索平台持续发展的路径, 2021 年初,Soul在张璐的带领下,在业内首 次提出“社交元宇宙”概念,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一个包罗万象的数字空间,让每个人都拥有创造、发现、探索以及找到同好的机会,真正漫游在平行世界中,用自己全新的虚拟身份去体验、工作、消费、交友,在增加现实生活幸福感的同时,拥有美好的“数字生活”。

为了构建更优质的社交体验,Soul在张璐的带领下,持续创新平台功能和场景,不仅为年轻人打造了诸如群聊派对、宠物星球、Soul狼人等众多沉浸式的游戏化场景,让年轻人在游戏中破冰,更快的拉近距离,建立高质量的关系。

同时,Soul还持续创新技术,推出自研引擎NAWA,该引擎是集AI、渲染与图像处理于一体的集成化SDK,可输出包含Avatar表情驱动、美颜美妆、卡通化等数十种图像处理与2D/3D渲染能力,使用户可以进行低成本、有效率的场景塑造,全面降低了用户参与建设元宇宙场景的门槛。

差异化的平台玩法,创新的产品逻辑,让Soul逐渐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聚集地。公开数据显示, 2021 年,Soul 平均月活用户数为 3160 万,平台高活用户比例高达59.4%,日活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 45 分钟。作为一款创新型社交应用,Soul App已经成为当下年轻群体中渗透率最 高的互联网平台之一。

如今,Soul作为相当知名度和影响力的Z世代社交平台,不管是其创新的发展模式,平台玩法亦或是社交体验,都成为行业中的一个优质样本。相信在张璐的带领下,Soul还将为年轻人,以及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