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最新资讯  > 正文

极氪推订阅服务:几天到几年都能租车 3000元以下车损不用赔

2023-06-16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6日消息,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于今日开幕,极氪汽车宣布官方租车业务极氪订阅”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首批向杭州、上海、北京、成都、海口、三亚6个城市开放。

极氪官方将极氪订阅”称为重新定义新能源时代的出行解决方案”,该业务提供极氪001和极氪009两款车型选择,支持个性化订阅,外观、配置均可选择,号称像买车一样定制专属座驾”。

费用方面,与传统租车业务相比,极氪订阅”实现了一价全包,价格全透明”。

一价全包包含车辆整备、足额保险,还车电费、网络流量、道路救援。此外,极氪官方称极氪订阅”实行行业最高免赔标准”,3000元以下不计免赔,支持芝麻免押、上门取送、续航保障等。

极氪订阅”还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订阅方式,短至2天,长到N年,用户均可以自行选择订阅模式。

据极氪官方透露,极氪订阅”在杭州试运营期间已经有2800 用户参与,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极氪订阅”还将拓展到上海、北京、成都、海口、三亚等六座城市。

不过,关于费用方面,极氪汽车还没有给出具体信息。

事实上,买新车之前,短短一个小时的试驾不足以全面感受新车,租车的话,因为新车原因,市面上又没有车源。而极氪汽车此次推出了极氪订阅”服务,有望彻底解决车主们的需求痛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