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Beta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 首发体验,这些 Bug 找齐了

2023-06-1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OS 17 Beta 1 首发体验一周,这篇文章主要集合系统当前的 Bug,内容来源于个人实际使用和网友反馈。

需要注意,Beta 1 属于内测版本,遇到 Bug 是正常现象,文章只作为是否要升级 iOS 17 Beta 版的参考。

问题一:发热和耗电

iOS 17 Beta 1 版本耗电明显,对老款 iPhone 非常不友好。特别是 2000mAh 电量出头的老 iPhone,电池本来就已经耗损,升级之后更不耐用了。

另外就是充电过程中的发热问题,平放在桌面充电,可以明显发现桌面上出现较高温度。

问题二:升级后 Wi-Fi 网速慢

极少数用户遇到无法上网的问题,更多遇到的是 Wi-Fi 网速慢,表现为网页加载慢,微信页面收信息出现转圈,这时候切换到蜂窝网络可以恢复正常浏览。

也有用户遇到信号条消失的情况,这个只是显示 Bug,不影响实际信号。

问题三:Apple Music 无法设置“交叉淡入淡出”

Apple Music 引入了“交叉淡入淡出”新功能,需要在设置菜单中开启这一功能。依次点击「设置-音乐-交叉淡入淡出」,点击开启后,设置 App 将会闪退。

这个 Bug 几乎会被 100% 遇到,怀疑苹果只增加了设置入口,并没有在这个版本上线这一功能。

问题四:重压输入法键盘无法移动光标

使用苹果原生输入法,重压键盘或者重压空格键可以移动光标。iOS 17 Beta 1 版本中,部分用户会失去这个功能,但这个貌似属于个例,遇到的概率不大。

问题五:联系人海报

iOS 17 允许用户自定义联系人海报,这个功能已经上线,但有概率发生错误,海报不按照设置的方式显示。

问题六:贴纸问题

贴纸,或者叫自定义表情包,是 iOS 17 新增的热门功能,将贴纸拖放到信息 APP 时有概率发生闪退。使用来看,这个功能目前还是个半成品。

目前来看,相比较往年的 Beta 版,由于今年系统的改动不多,因此也极少有难处理的 Bug,以上内容不是所有人都有遇到,甚至很多人反应,Beta 版用起来跟 iOS 16.6 没有区别。

要不要升级?公测版可能会在 7 月份到来,想要尝鲜的话可以再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首发适配iOS17新版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在iOS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17,多个新功能上线。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苹果发布iOS 17.0.1正式版:专为iPhone 15系列而生 今天首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发售日,今早8点开始各地的iPhone15将交到用户手上,首批的朋友们就能用上新机了。在新机发售之前,苹果还专门推送了一版iOS17.0.1新固件,为iPhone15和IPhi15Pro提供了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隔空投送也在iOS17迎来了新的分享方式,比如将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将一台iPhone和AppleWatch放在一起,就能通过NameDrop功能分享联系人信息。

  • iOS 17.0.2发布:数据迁移问题完美修复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四款iPhone15机型发布了iOS17.0.2更新,主要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该更新已经面向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设备开放,内部版本号为21A351。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在设置过程中无法直接从另一台iPhone传输数据的问题。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大写的尴尬!苹果iOS 17远程诊疗时出现烟花特效

    在正式版的iOS17和macOSSonoma中,苹果新增了一个比手势给回应的功能。根据苹果官方介绍:当该功能启用时,可以用满屏的三维增强现实效果,比如爱心、彩屑和焰火等,给对方来个乐趣满满的回应。附该功能设置方法: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打开控制中心-视频效果,就可以选择打开或者关闭了。

  • iOS 17.0.3发布:苹果关闭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一旦升级到新版本,就无法再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绝对不会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 iOS 17.0.3最新版发布:旧设备无法降级了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随后关闭了对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后无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苹果公司表示导致过热问题的根源在于软件非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不会通过降低A17Pro芯片性能来解决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