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私人山庄被网红闯入并造谣为鬼屋吓得房主不敢回了 网友:请严惩

2023-06-16 11: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6日消息,随着互联网的高度发达和近些年视频直播的兴起,网红成为了大家经常谈论的对象,不过有些网红为了流量,甚至会干出一些极其不道德和违法犯罪的行为。

据媒体报道,6月9日,吉林长春的杨女士从朋友发来的消息中发现,有陌生人私自破坏门锁闯入了她的山庄

之后,她从各个社交平台上看到,有多名网红博主将其私人山庄曝光,并渲染成鬼屋”,有网友在评论区中称,买这栋别墅的人都离奇死亡了”。

本月15日,杨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发现网上的事件后,自己被吓得不敢回去,随后报警,同警务人员一同进入山庄内查验。进入之后,她发现屋子被人肆意翻动,部分财物被偷走。

壁炉、除草机、还有放在保险箱里的手表”,其中手表是爷爷奶奶最喜欢的,生前都舍不得戴,价值大概3.8万元,本来是想在两位老人并骨下葬时,把手表放入他们的墓地里的。杨女士称,警方统计完后说大概损失了9万余元,闯进老宅的3人已被抓获,目前警方仍在侦办案件。

网友:这哪里是网红,明明是小偷,是在犯罪,发个视频说是鬼屋无人住 同伙以探险的名义入屋盗窃,必须严惩!这年头所谓的网红,真实为了红可以无所不用其极,已经泛滥很长一段时间了,有关部门和视频平台应该加强监管。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人不去关注案件本身,而是怀疑私人山庄的来路,甚至还公然造谣,不过这样的人遭到了更多网友的批评,称其就是仇富心理作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