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1.数据安全产品 2.端点盲区 3.数据可视化监测 4.安博通数据安全方案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博通发布端网一体数据安全可视化方案,让安全能力全覆盖

2023-06-16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一起网络事件背后,都有不止一个安全“盲区”。

在网络中,数据安全产品可以实现数据交互的内容还原、分类分级、流转关系与风险分析。但终端侧的数据交互更为复杂,一是通过加密方式外发的数据无法解密,二是U盘拷贝无法监测,形成了端点盲区。

01

如何让数据安全实现全监测、全覆盖,对网络与终端的敏感数据和数据行为进行综合监测?

安博通发布端网一体数据安全可视化方案,可绘制多维数据关系视图,实现数据可视化监测溯源。

只需要一个平台,就能完成端与网的综合数据行为监测,对每个用户的多维数据进行关联分析,发现敏感数据的违规使用和泄露行为,提供数据安全预警、审计、追溯功能。

02

解决方案可以对数据、用户、设备、应用四维信息,进行动态关系的可视化呈现。为企业机构提供:

终端敏感数据识别能力

· 对终端U盘拷出、IM通讯软件外发、邮箱外发敏感文件等行为,进行识别、分析和画像。

· 看见终端敏感数据的分布,对数据分类分级,实现数据安全合规管理。

数据流动整网监测能力

· 将终端敏感数据与整网数据行为关联并可视化呈现,使敏感数据的流转路径清晰可见,看清敏感文件的交互过程。在数据泄露事件发生后,快速定位相关人员设备,辅助界责定责工作。

· 通过数据安全规则和数据风险分析,预警数据风险行为,进一步规范终端敏感数据的使用。

03

安博通端网一体数据安全可视化方案,结合智能化平台与终端Agent的能力。

Agent负责采集IM通讯内容、邮件内容、浏览器内容、U盘内容、进程信息等。平台负责关联分析终端交互数据和整网流动数据,像导航软件一样,绘制网络世界的全息视图。

实现全面的数据资产关联分析,终端数据的分类分级管理,敏感数据的流转监测与溯源审计。

由此,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解决三大痛点:

解决三大痛点

1、终端Agent对https内容提取方便,自解密适用性广。

2、对常规IM加密通讯软件的交互内容自解析,实现私有通讯数据的审计。

3、不仅监控终端外发行为,也覆盖U盘拷贝行为,实现终端数据流转与网络数据流转的全量分析。

IDC报告中提到,企业机构需要保护的数据,占保护数据总量的85.6% 。《数据安全法》的发布实施,进一步激发了数据安全市场需求。数据安全逐步从单点、边界式防护,向数据安全整体治理发展。

没有安全支撑的数据业务场景,犹如无根之木。安博通以安全可视化技术为核心,为金融、运营商、医疗等关键行业,提供端网一体的数据安全治理方案,助力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