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楼梦之金玉良缘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吐槽没法直视!电影版《红楼梦》花絮曝光:这林黛玉美吗?

2023-06-15 22:3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由胡玫导演的电影版《红楼梦之金玉良缘》花絮曝光,边程饰演贾宝玉、张淼怡饰演林黛玉、黄佳容饰演薛宝钗、关晓彤饰演贾元春,人物主演悉数登场,也可以看到各角色的服道化

其中,林黛玉扮演者张淼怡是位很年轻的新人演员,还曾出演古装剧《千手观音传奇》,古装短剧《拜托了!别宠我》,青春剧《当我飞奔向你》等多部剧集。

演员们的服化造型也一言难尽,没有发包、首饰太少,衣服的料子看起来有点廉价,花红柳绿的色彩倒是很鲜艳。有网友评论:这哪里是红楼啊,这都堪比青楼了 。

张淼怡饰演的林黛玉更是到了网友们不愿接受的地步,经典的黛玉葬花名场面配上镜头里她的画面,变得毫无美感可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