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派蒙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第四款《原神》联名机在路上了:这次主角是派蒙

2023-06-15 22: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5日消息,截至目前,一加已经推出了三款《原神》联名手机,分别对应游戏中砂糖、胡桃与香菱三位角色。一加Ace2香菱联名版

今天,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消息,一加的第四款《原神》联名机已经在路上了,而这次的主角,是每个《原神》玩家最为熟悉的角色之一,也是游戏的吉祥物,派蒙。

目前,这款联名机的具体设计尚不清楚,但根据爆料消息,此次一加将继续从外包装到系统的深度联名定制策略。

而在具体联名机型上,从目前一加的新机消息来看,有一定可能是已经流出消息,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的一加Ace2 Pro。

不过,在官方正式公布之前,暂时还不能确定这一推测是否属实。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该博主的消息,除了一加与《原神》派蒙的联名外,OPPO也将推出一款联名机型。

据悉,OPPO Reno 10 Pro将推出一款《英雄联盟》星籁歌姬”萨勒芬妮联名的星籁版”,同样为从包装到系统的深度定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