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Lens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Lens 新增皮肤健康检测功能 AI也可以看病了

2023-06-15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Google正在加强Google Lens的功能,这是一个由计算机视觉驱动的应用程序,可以显示与它所识别的物体有关的信息。现在,该应用程序已经可以识别皮肤状况,包括痣和皮疹等,在上传图片或照片时,将启动对视觉匹配的搜索,以匹配你拍照的皮肤状况的图片。

此外,它还可以识别其他身体疾病,如嘴唇上的凸起、指甲上的线条或脱发等。它的功能和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相比略显不足,但它可以帮你判断是否需要就医或使用非处方药来治疗。

image.png

Google Lens也正在与Google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整合。用户可以上传图片,让Lens在幕后帮助Bard理解所显示的内容。

例如,当用户上传一张鞋子的照片并询问它们叫什么名字时,Bard会在Google Lens的分析后作出回答。这是Google对ChatGPT的回应,也是Bard的最新更新。

Google在生成性人工智能技术方面投入了更多的资源,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Bard在后台编写、执行和测试自己的代码,提高自身编程和解决复杂数学问题的能力。早在5月份,Google就与Adobe合作,将艺术画生成引入到了Bard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