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Lens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Lens已经支持检测皮肤疾病

2023-06-15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 月 15 日消息,Google Lens智能镜头新增了识别皮肤状况的能力,用户拍摄皮肤状况之后,这项功能会匹配与用户拍摄的相似的皮肤症状,结果将显示在“视觉匹配”的轮播框中。

该公司指出,搜索结果仅供参考,并非诊断,需要咨询医疗机构才能获得治疗建议。

除了皮肤,它还适用于“嘴唇上的肿块、指甲上的纹路或脱发的头皮”。谷歌表示,它建立这个功能是因为“仅靠文字很难描述你皮肤上的奇怪痣或皮疹。”

Google Lens中文名称是Google智能镜头,是Google在2017年Google I/O上发布的一款应用程序,旨在通过视觉分析提供相关信息。当将手机相机拍摄某个物体时,Google Lens会尝试识别该物体并显示相关搜索结果和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