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器狗最新资讯  > 正文

鹅厂机器狗抢起真狗「饭碗」!会撒欢儿做游戏,遛人也贼6

2023-06-15 08:42 · 稿源:​量子位公众号

让机器狗学完真狗子的运动数据,真有二哈那感觉了!它轻松跨个栏,后面“主人”差点没跟上:钻个“狗洞”倒是轻车熟路:还能两只狗一起撒欢儿,它追、它逃……这就是鹅厂机器狗的最新进展。利用预训练模型喂给机器狗真狗子的运动数据、并通过强化学习,机器狗Max不仅在行为上更灵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量子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杭州亚运会展示黑科技:机器狗成为运动员的忠诚搬运工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落幕。这场集体育盛事与黑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盛会,从“数字人”参与的点火仪式,到由机器狗承担器材运输任务,再到亿万人参与的云端服务,展示了智能亚运的未来愿景和技术实力。杭州亚运会展示了智能化技术的巨大潜力,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开辟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在科技领域的引领地位。

  • 女子摸陌生面部惨遭撕咬 倒地痛哭哀嚎 视频让网友感慨:为何养

    10月6日,江苏一女子摸陌生狗,突然遭到其撕咬。女子当场倒地痛哭哀嚎,面部受伤。”大家看到这画面感觉如何?

  • 巴黎街头惊现陕A车牌 哈弗大车主露面:自驾欧洲

    10月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图表示,自己在巴黎街头意外发现一辆陕A车牌,直呼哪位朋友如此生猛,一路开过来的么”。现在,这辆哈弗大狗车主已经露面,并表示自己正在自驾游欧洲,他从8月28日出发,自驾丝绸之路,从西安开到罗马。从其计划来看,此次男子驾车全程要路过20多个国家。据了解,想要自驾欧洲,需要申请ATA汽车护照 申根签证,当然还要有充裕的时间,以�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从“养芒”事件,看双11如何打造小红书低门槛营销爆款?

    相信大家大概都听说或参与过前一段时间火出圈的“养芒果核”事件,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要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关注非常地不容易。然“养芒果核”事件却能吸引大众的讨论和参与,成为现象级的社会营销事件,那么究竟为什么养芒果核能获得如此大的流量曝光?现在让我们从节奏把控、注意事项以及必要的内容形态等角度来分析养芒果核事件是如何在短期内爆火的,同时�

  • 世界首次!杭州亚运会惊现机械 在赛场来回搬运铁饼

    杭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在铁饼赛场上,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几只机器狗,这是世界首次使用机械狗在赛场搬运体育器械。视频中可以看到,它们将铁饼从落点搬运到靠近场边的指定位置,在机器狗的背上有个卡槽,能够承受1至2公斤的标准铁饼。相信随着机器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机械狗将出现在各大赛场上。

  • 业主装摄像头曝光邻居不文明养行为 邻居将其起诉

    小陆和小林是邻居,小林在其家门口外的公共走廊天花板上安装了摄像头。2022年4月,小林在小区业主群内发布小陆妻子不文明养狗的监控视频,对小陆及其家人产生困扰,小陆便拆除了小林安装的摄像头。如果确有安装私人摄像设备的需求,为避免发生纠纷,可以与可能受到影响的邻居以及物业进行沟通,共同商定安装位置和角度。

  • 主人意外去世黄留守数月被救助:它一直在等待主人回来

    陕西西安一只大黄狗的主人意外去世了,它带着五个孩子一直在主人生前摆摊生活过的地方不愿离开,一待就是数月。熟悉的人说,大黄一直是在等待自己的主人回来。我们应该珍惜这种感情,与它们共同度过每一个美好的时光。

  • 16.58万元 哈弗二代大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灯

    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二代大狗DHT-PHEV105km潮电版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 赛博朋克2077全新资料片发布:镇剧情等全新内容

    近日,《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其资料片“往日之影”即将上线,目前距离正式上线还剩下四天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赛博朋克2077》目前已经更新上线的2.0版本,为玩家带来了包括全新的警察系统、载具战斗优化、战斗AI强化、黑客改动等多个重要改进。 具体来说,“往日之影”资料片将会带领玩家前往一个名为狗镇的全新地区,而这里也将会提供全新的剧情体验。据悉,“往日之影”将在9月26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