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智脑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反思错过大模型技术:当时比较鸡贼 用来提高广告点击率

2023-06-14 20:56 · 稿源: 快科技

6月13日,360正式发布了360智脑大模型,创始人周鸿祎表示国内现在(AI大模型)你追我赶,不断地相互激励,缩小和全球领先技术的距离。

之前他认为国内技术差距有一年半、两年,现在收回这句话,认为国内现在这种发展迭代速度,已经基本赶上或者接近国际平均水平。

此外,周鸿祎还为之前错过大模型技术的发展表示了惭愧,反思国内公司没有先做出来通用人工智能

360 奇虎 周鸿祎

周鸿祎表示,我们这些公司都比较鸡贼,用大模型来提高广告点击率啊、推荐的视频让你欲罢不能啊。

18年、19年大模型早期版本刚出来的时候,要是有员工劝我做通用人工智能,不管是周总、李总还是马总那里,得到的可能都是滚一边去”,周鸿祎说到。

据了解,360智脑大模型已具备跨模态生成能力,包括文字处理能力、图像处理能力、语音处理能力、视频处理能力。

具体为图生图、文生文、图生文、文生图、视频生文、文生表、文生视频、文本剪视频。

其中360智脑国内首发文生视频”功能,显示了无中生有”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