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欧米茄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米茄回购自家腕表:结果被骗2500万

2023-06-14 20:03 · 稿源: 快科技

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据芯随表动爆料,瑞士媒体称欧米茄被内外勾结的套路所害,导致损失311万瑞郎(约合2466万元)。欧米茄官方已经发声,承认被骗。

事情说来有点好莱坞电影的既视感,2021年的时候PHILLIPS(富艺斯)拍卖了一块欧米茄古董超霸Ref.2915-1腕表。因为极稀缺性,最终被欧米茄官方回购收藏。

可好景不长,一年半后,国外腕表达人和网友查证后发现,机芯编号15500066这块超霸鼻祖,表盘和另一块表有着完全一样的细微划痕;外圈则来自另外一块。

后续查证发现,居然是欧米茄博物馆在内三名内部人员勾结,伪造了机芯夹板编号,拼凑出了这块超霸手表,这次露出马脚也是欧米茄拆解后才得以发现。

因为内部人员掌握了编号数据库资源,导致相信品牌数据库的拍卖行也躺了枪。

欧米茄回购自家顶级腕表:结果被骗25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