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Nord3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Nord 3现身Geekbench: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配备16GB内存

2023-06-14 20: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爆料,一加即将推出新款 Nord 系列智能手机 OnePlus Nord 3。该手机已经在 Geekbench 上亮相,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SoC,单核和多核分别获得 1153 分和 3180 分,预装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此外,该机内存有望达到 16GB,成为 Nord 系列首款配备大内存的机型。渲染图显示,一加 Nord 3 前面采用全面屏,后置双摄与一加 Ace 2V 高度相似。此外,该手机将采用 6.74 英寸的 1.5K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的刷新率,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的快充,运行基于安卓 13 的 OxygenOS 13 系统。虽然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尚未公布,但据传言称该手机将很快在欧洲首发。一加 Nord 系列旨在提供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这次更新也将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