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营养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西兰恒天然以差异化、本土化策略 展示“芝士的力量”

2023-06-14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芝士,正越来越紧密地参与我们的营养生活,带来更多幸福感与满足感。伴随国内奶酪市场迅速增长,多样化芝士产品不断涌现,芝士和本土各类美食的融合创新也加速。恒天然和新华网共同开启《营养翻译官》,带您了解被誉为“奶黄金”的芝士是如何创新的?

《营养翻译官》是新华网为助推“国民营养计划”而推出的一档以“权 威营养解码,享往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新营养科普节目。此次该节目聚焦新西兰乳制品企业恒天然,聚焦芝士营养创新,展示“芝士的力量”。

作为新西兰乳制品企业,恒天然在奶酪生产领域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经验,凭借优质的乳品原料和先发优势,恒天然掌握了行业主动权,在中国奶酪市场牢牢占据着一席之地,甚至有“中国人每吃掉两个比萨或两块乳脂蛋糕中,就有一块用到了恒天然的乳制品”的说法。

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恒天然推出了不同系列的产品,满足客户对奶酪产品多种性能和高品质的期待。在近期举行的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上,恒天然原料业务展示了多种奶酪应用方案,其中也包括了奶酪杯、奶酪碎、奶酪脆、奶酪酱等新品类。

针对人们的芝士消费升级,恒天然消费品牌部旗下安佳也积极进行着芝士产品升级,芝士零食化、风味多样化趋势愈加明显。比如,安佳马苏里拉芝士、安佳原味芝士片等不同干酪含量、不同品类、不同风味的芝士,以更高品质,满足消费者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除了在产品上寻求“差异化”竞争力,“本地化”也是恒天然近年来的重点布局方向。恒天然将芝士和本土各类美食不断创新融合,带来生椰抹茶拿铁芝士米月饼,优格乳酪青花瓷月饼、椰香血糯米芝士米月饼等“中点西芯”创新美食,成为美好日子里醇香的营养助力。

与此同时,在家庭烘焙火热,人们享受在家创造美食的背景下,恒天然旗下安佳“明星产品”——安佳芝士片、安佳马苏里拉芝士等产品走进中国千家万户的餐桌和厨房,以更高、更纯、更真的品质,助力芝士美食爱好者轻松升级食材,尽享颜值与美味。

近年来,奶酪逐渐走进了寻常百姓的生活。但正如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刘超所言,目前我国人均乳制品消费量还远未达到《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的每日饮奶 300 克的标准,我国奶酪等干乳制品的消费量低,这也是我国乳制品消费的短板。

随着我国奶酪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需求不断提升,未来或将改变我国乳制品市场的供应格局。而恒天然作为新西兰乳制品企业,也将继续“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层出不穷的产品、便携的包装外形、新奇的趣味形式,满足消费者和行业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曾强调:“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以及中国消费者对乳制品提出更高的要求,未来恒天然将继续加速创新,重点赋能奶酪等细分领域,不断带来优质的食品原料、餐饮食材和消费端乳制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现身蔚来展台:称换电是巨大差异化定位

    360创始人周鸿祎参观了北京车展上蔚来展台,并与蔚来的李斌进行了互动。周鸿祎表示,换电是巨大的差异化定位”,对此,李斌回应称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换电领域。在换电合作方面,蔚来于2023年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宣布开展了换电合作,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博瑞晶芯联合腾讯云,打造国内半导体产业差异化竞争力

    11月7日,博瑞晶芯与腾讯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双方共同拥抱国内高效能服务器芯片时代,助力国内半导体行业高质量发展。腾讯云副总裁蔡毅、腾讯云副总裁沙开波、腾讯云智慧工业副总经理曹洪强,博瑞晶芯高级副总裁金勇斌、副总裁刘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瑞晶芯和腾讯一道,完美实现全栈分工,双方整合资源一起向半导体企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 敷尔佳2023年报解读:差异化打法稳住消费赛道,研发和产能积蓄长期爆发力

    $敷尔佳(SZ301371)$ 年报和一季报终于出来了,整个业绩看起来是符合预期的水平,中金也发了跑赢行业的评级。其实按个人之前的推测,这财报有些内容是超预期的,只不过重点在数字上不一定看得出来。1.2023年营收19.34亿元,同比增长9.29%,其中化妆品10.83亿,医疗器械8.5亿。归母净利润7.49亿,现金流还OK,资产里面也是现金类多。两个消息:第 一,基本盘没什么问题,就算�

  • 华为Pura 70零件已实现90%本土制造:全国产仅差一步

    近日,华为新款旗舰手机Pura70系列上市后引发抢购热潮。各大渠道均出现缺货状态,二级市场疯狂加价出售。第三方机构预估,华为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上看5000万台,其中Pura70系列销量有望超千万台。

  •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天然博士DHA怎么样?

    DHA这个词,想必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我网上冲浪这么久,经常看到有新手爸妈围绕这个关键词提问。DHA的中文名字叫做二十二碳六烯酸,它是一种脂肪酸,属于磷脂磷脂是构成细胞膜的主要结构。天然博士DHA藻油能够为宝宝提供充足的DHA营养,助力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呵护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 瞄准软件定义汽车 安波福展示本地“大脑”和“神经”解决方案

    ——纵深推进本地化,以“中国芯”为“中国速度”加速2024年4月24日,北京——第十八届北京车展期间,致力于使出行更安全、更绿色、更互联的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推出针对中国本土市场需求开发的新一代全栈式软硬件平台和产品,以业界独有汽车“大脑“和”神经系统”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整车厂商加速将“软件定义汽车”转变为现实。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分享安波福中国战略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表示:“中国在汽车电气化和智能化方面已经领先全世界,中国汽车市场的演进速度、厂商和消费者对新技术的适应速度和接受意愿在全球各大市场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安波福市场领先的高压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优化成本、系统复杂度和重量,满足OEM对更高的性能、更远的续航历程、更快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电池寿命的需求。

  • 为什么宝宝要重视吃DHA?天然博士DHA藻油来助力

    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很多家长逐渐了解到DHA这一营养物质,其被誉为“脑黄金”,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一种不可或缺的营养素。但部分家长可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为什么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又该如何科学、安全地获取充足的DHA呢?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人体大脑和视神经发育的关键物质。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这三点是关键:①DHA是宝宝大脑和视神经系统�

  • 0-3岁眼脑发育关键期,天然博士DHA藻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DHA作为一种对婴幼儿大脑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素,近年来备受关注。2018年中国9省份儿童青少年DHA摄入量分析显示,很多宝宝的DHA摄入量并未达到每日推荐的100mg标准。天然博士DHA藻油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发育,品质也让家长们更加安心,为宝宝的眼脑营养健康助力,为智慧成长打下基础。

  • 8个月,Facebook展示次数达到1913万以上,花知晓如何开启国际业务布局

    花知晓品牌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极致少女感的国民彩妆品牌。花知晓希望用美妆点燃用户的少女心,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做能够被全球消费者喜欢的彩妆品牌。YinoLink易诺YinoLink易诺是专注于以大数据技术创新为驱动的移动广告领域,拥有Facebook、TkTokforBusiness、Google等主流海外推广渠道,为出海企业提供海外推广策划、广告营销培训、广告创意制作、广告投放指导等一站式海外推广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