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电视销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年度电商“赛”,Mini LED电视销量稳居榜首

2023-06-13 15: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 618 电商节过半,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的电视赛道“大考”也早早尘埃落定,在众多机型中Mini LED电视销量始终居高不下,成为电视赛道的销量担当,而TCL作为最早布局Mini LED技术的电视品牌,在618 Mini LED电视销量累计榜TOP  10 机型中,也是稳稳拿下了其中九席。

Mini LED作为全新的屏幕显示技术,近年来引发了各方广泛的关注,凭借更小、更多的LED背光灯珠,其能够实现更高的亮度、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准确的局部调光,被视为4K电视行业的二次革命推动者,而在这场电商“大考”中,TCL Q10H 4K电视凭借其搭载的Mini LED屏幕显示技术也成为了最畅销的机型之一。

作为一款4K电视,TCL Q10H得益于Mini LED技术,实现了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最 高拥有 2304 个Mini LED背光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以及 3000 万: 1 的超高动态对比度,画面更加细腻生动,色彩更加鲜明逼真,无论是观看电影、玩游戏还是追剧,都能带来令人震撼的视觉体验。

从 2023 年 618 电商“大考”的各种销量榜单来看,技术在电视领域中的重要性再次彰显无疑,随着消费者对画质和视觉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们必须不断创新和突破,而Mini LED技术的出现为电视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可能性,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出色的观影体验。

在电视赛道上,未来谁能排名靠前还有待市场的检验。然而可以确定的是,技术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电视行业将迎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盛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