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KEER千叶珠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叶珠宝受访《经济信息联播》 一同观察珍珠市场

2023-06-13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KEER千叶珠宝自 2001 年诞生以来,一直深耕中国珠宝市场,以设计、研发为品牌发展战略紧跟市场趋势,始终坚持把独具个性设计的产品带给全国消费者。

珍珠市场爆火 千叶负责人解析背后原因

就在近日KEER千叶珠宝研发设计总监受邀参与了CCTV2《经济信息联播》的录制,同节目组一同解析了珍珠市场火爆背后的原因。节目中KEER千叶珠宝研发设计总监解释道,珍珠价格上涨主要是因为环保方面的因素,诸暨珍珠蚌养殖面积减少,另一方面珍珠在电商直播爆火,大批年轻消费者购买,导致了珍珠供不应求价格上涨。

大批年轻消费者涌入珍珠市场,KEER千叶珠宝顺应年轻化产品需求的潮流,是国内第 一家做黄金镶嵌珍珠的珠宝品牌。在品牌追求市场扩张发展的同时,KEER千叶珠宝坚守产品质量,除了拥有稳定且高质量的供应商提供珍珠货源外,同时还会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消费需求,正是基于对市场多元化的坚持,KEER千叶珠宝始终保持着珠宝行业一线品牌的地位。

探索销售新玩法 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在珠宝市场的发展历程中,产品设计始终是核心竞争力。消费者购买装饰品,首先看中的也是产品设计的漂亮与否,好看、合适的产品能更好的提升品味与气质。

在设计方面,KEER千叶珠宝始成立之初就以“情感、美感、体感”三感合一的产品设计理念,主打的就产品的创举性、差异化,在近几年还与颐和园、天坛、国子监等一众文化IP进行跨界联动,将珠宝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赢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随着直播带货这种新型营销模式的火热,KEER千叶珠宝也快速布局了直播带货板块。这也让直播带货板块占KEER千叶珠宝电商生意的近40%,珠宝产品仅用图片文字并不能很好的提出产品品质,直播带货能更方便展示产品质量、品相等。

除了直播带货,KEER千叶珠宝也一直在推陈出新,努力打造更具特色的产品和周到服务,比如打造珠宝定制小程序、打造数字生态系统等,旨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不管未来珠宝市场发展如何,KEER千叶珠宝始终紧跟市场趋势,以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满足消费者对于珠宝需求的变化,千叶珠宝也有信心为市场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设计,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