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AI前哨|马斯克回应“人工智能拯救世界”:我们已经是半机器人

2023-06-13 09: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AI前哨》6月13日消息,马斯克在安德森推文的评论区里,回答了一位网友的提问,指出人类现在实际上已处于“半机器人”(cyborg)状态。这位网友写道:“有没有人计算过,你已经在多大程度上是人工智能了。”

马斯克回复称:“好问题。我们已经是半机器人了。我们的记忆绝大部分都外包给了计算机——它们能极其精确地记住每件事,精确到像素。我们的思维还很少被外包,因为仍然有许多事情是我们可以做的,而人工智能做不到。暂时是这样。”

风投大佬马克安德森曾提出人工智能可以拯救世界,上周末,马斯克对此提出了质疑,并反问“离人工智能消灭我们还有多少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