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肌肤美白最新资讯  > 正文

夏日如何有效美白防晒?葡萄籽以多重营养助力肌肤亮白

2023-06-12 17: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炎炎夏日来临,怎么少得了露胳膊露腿呢,女生们为了美美的穿吊带,短裙、热裤,早早开始了肌肤美白的大计,除了使用身体乳、磨砂膏等各种身体护理产品来保持肌肤的白嫩透亮之外,口服美容产品也成为女性美白的新选择。其中,葡萄籽因含有高浓度的原花青素(OPC),是天然的抗氧化食物,更是天然的口服美容产品,深受爱美女性的喜爱。

研究表明,人体衰老原因是由于自由基进攻细胞,过度氧化所致,细胞氧化衰老,胶原蛋白流失,皮肤自然失去光泽变得粗糙,同时也更易被色斑暗沉侵袭。而葡萄籽中的原花青素,具有抵抗自由基、超强抗氧化能力,能恢复胶原蛋白活力,使皮肤平滑而有弹性,从而由内而外起到美颜效果。此外,葡萄籽还具备降压、补血、保护心脏的功能,是对人体大有益处的天然食材。

以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为例,采用葡萄籽+烟酰胺的全新配方,除了富含原花青素的葡萄籽之外,其中还添加了足量烟酰胺。烟酰胺可作用于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有效抑制黑色素从黑色素细胞向表层细胞传递,从而干扰黑色素在表层皮肤的沉淀,减少过度色素沉积。而且,内服烟酰胺还能有效避免外用外敷对皮肤造成的刺激,有效促进NAD+的合成,修复并激活年轻细胞,帮助身体代谢。

此外,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还添加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两者都是有效的抗氧化剂。维生素C可以帮助加速黑色素代谢出体外,参与胶原蛋白和组织细胞间质的合成,增加皮肤弹性;维生素E则可以减少氧自由基的生成,维持细胞膜的正常结构和功能,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减少疤痕与色素的沉积。几种关键成分共同作用,它的美白抗氧化能力简直大大提高。

另外,女性想要抑制黑色素生成,达到肌肤美白的目的,除了可以服用葡萄籽产品之外,日常生活中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生活中做好防晒措施,可以涂抹防晒霜或者出门打伞、穿防晒衣等,帮助隔离紫外线。日常注意多吃新鲜蔬果,适量增加含维生素C的食物摄入量,如橘子、西红柿、橙子等,避免过甜、辛辣、油腻食物刺激,避免熬夜等,有助于维持皮肤的稳定,减少因内分泌失调引起体内的黑色素沉着,导致皮肤粗糙、暗淡问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