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老板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老板电器官宣代言人,与王一博携手实现洗碗机的用户与认知破圈

2023-06-12 16: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8 日,老板电器官宣王一博成为老板电器代言人。消息一出立马引发大量关注。话题 #王一博同款洗碗机 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话题阅读量记录破3. 2 亿,官宣转评赞超 600 万,曝光超 25 亿次。亮眼数据表明老板电器着眼于未来的策略是正确且可行的,这为厨电行业破局存量竞争提供了一种新的营销范式。

厨电行业是伴随我国房地产红利发展起来的。而近几年来,红利逐渐消失,厨电行业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企业想要继续维持高增长态势,必然要在技术研发、产品打磨、服务质保以及宣传营销等方面花费更多心思。作为厨房电器知名品牌,也是洗碗机本土化主要推动者之一的老板电器,在此大背景下找到了新的解题思路:以更年轻、更有认知度的代言人实现洗碗机的用户与认知破圈,解锁新人群红利。官宣代言人,看似只是一个营销动作,其实是老板电器企业经营理念转变的体现。

作为本土化先锋,老板电器比西门子这些国外品牌更了解消费者需求。以洗碗机为例,我国独有的烹饪方式决定了锅与碗一样,在每次使用后都必须进行深度清洗,而洗碗机这一新兴家电在进入我国时,并不完全符合用户使用需求,至少在洗锅这件事上仍需用户亲自动手。老板电器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坚持自主研发,并对洗碗机这个品类进行了本土化,结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推出“会洗锅”的洗碗机,并基于国人对厨具“消毒杀菌”的极 致需求,推出集洗净、消杀、烘干、净存一体的洗消一体机,更适合中国厨房。

此外,老板电器深刻了解消费者对洗碗机消杀、除油、节水等性能的追求,创新研发洗消一体机科技平台(光焱科技),其核心产品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S1 Plus Lite、S1 可实现独立烘干,免水洗独立消杀,除菌率高达99.9999%;而洗碗机科技平台(搭载三叉鲸喷洗锅技术),可实现洗碗机产品全线升级,油污去除率99.99%。

决定用户是否购买洗碗机的因素除了产品力外,还有品牌服务与质保。在服务方面,老板洗碗机推出无忧厨改服务,解决消费者安装洗碗机的后顾之忧,据了解,它推出行业首 个厨改热线,已打造 5 个全场景专业化培训认证基地,服务承接总站已超 70 个。在质保方面,老板洗碗机提供 5 年售后质保,让消费者能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新时期,厨电需要新的经营模式,更需要了解市场趋势,准确把握市场动向。老板电器通过携手王一博以及背后的一系列营销、产品和服务等实际行动,直接对话消费者,表明其不断以用户为中心,创新技术、研发产品的决心与执行力。期待老板电器带来更多惊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厨房家电新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