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勒芒24小时耐力赛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1.8T发动机却卖107万?Alpine A110R勒芒版限量发售

2023-06-11 17: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1日消息,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举办期间,Alpine A110 R Le Mans版正式亮相。Alpine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有悠久的参赛史,比如曾在1978年获得过冠军。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特别版仅仅会推出100辆。

外观上,Alpine A110 R Le Mans版保留了原版的碳纤维机舱盖、车顶、后扰流板以及轮圈等,同时它还获得了Road Track套件,悬架进行了专属的调校,降低了底盘的高度,强化了悬架的刚度。

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该车使用了白色为主的车漆,加入了蓝色的装饰,包括贯穿车身的拉花、轮圈装饰、车身空气动力学装饰等。在车上,还会拥有专属的铭牌。

来到内饰,勒芒徽章出现在仪表台、门槛、头枕等处,遮阳板带有赛道轮廓的激光雕刻,中控台下层储物格还嵌有一枚限量牌匾,彰显百分之一的专属身份。

在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轻量化路线,并不盲目追求排量,虽然只搭载了1.8T四缸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了30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之下,由于整车质量仅1082kg,造就了3.9秒的百公里加速,已经有着接近于超跑的水平。

而额外降低10mm的车身高度,紧致的悬挂,标准的中置后驱布局也都提供了出色的操控体验,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最后,购买这款车的用户还能获得一些额外的VIP特权,比如车主可以使用Alpine车队的设施,明年还可以在开赛前抢先在赛道上跑一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7期):一个AI播客工具,月收入1.2美金

    目录1、LobeChat:一个开源、可扩展的聊天机器人框架2、联动NotionTelegram内容通知3、PDFAI:月收入达到2.5万美金4、pdf2htmlEX:一个PDF转Html的开源项目5、一个AI播客工具,月收入1.2万美金1、LobeChat:一个开源、可扩展的聊天机器人框架LobeChat是一个开源的、可扩展的高性能聊天机器人框架。它支持一键免费部署私人ChatGPT/LLM网页应用程序。这种思想指导了我在Podsqueeze的做法,并帮助我在创业的动态环境中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 男子欠债30 法院扣押109双球鞋:多为限量版 将进行拍卖

    被执行人张某是一名球鞋收藏爱好者,热衷于购买和收藏各种限量版和联名款式的球鞋。由于过度投入,他欠下了30万元的债务。如果这种情况属实,那可以通过债务人抵押或者没收现有的财产用于偿还债务。

  • 配125W快充 小米Redmi K70 Pro配置曝光 跑分1100分

    近日有传言称,小米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RedmiK70Pro的新款手机,该机将成为Redmi2023年度收官之作,并有望成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据悉,这款即将推出的RedmiK70Pro可能会配备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虽然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跑分信息已经曝光。这款手机的推出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小米公司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 生成式AI对未来就业有何影响?到2030年将重塑11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过度采用”将在本世纪末消除240万个工作岗位,但将重塑超过1100万个工作岗位,这一预测描绘了一个充满“魔法和混乱”的未来景象。Forrester在8月30日发布的关于GenAI对就业的影响报告中,对这一技术进行了自相矛盾的描述。尽管没有人确切知道GenAI竞赛将如何结束,甚至第三局会是什么样子,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充满竞争。

  • 比亚迪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暴增 累计207

    比亚迪股份发布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28.75万辆,这一数字相较于去年同期的20.13万辆,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比亚迪股份今年内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数量达到了207.96万辆,同比增长了76.23%。

  • 升级通道关闭!Windows 7/8不能免费升级到10/11

    微软近日发布通知,Windows7/8设备免费升级到Windows10/11的通道将会被移除,但从Windows10升级到11仍然是免费的。在公告发布之前,仍有部分用户尝试通过升级方式获取永久激活。尽管在虚拟机中进行测试,Windows11版本22H2仍可成功激活,然较新的Windows11Canary则拒绝接受激活请求。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荣耀手表4 Pro搭载eSIM独立通话:续航可达10

    荣耀今晚发布了荣耀手表4Pro,采用精钢锻造机身、光哑一体腰身营造双重光影质感,钻石刀削工艺打造的机械旋转表冠简约大气。荣耀手表4Pro支持eSIM独立通信功能,在MagicRing信任环技术的加持下,可以与手机在远场自动组网、可信成环,实现手表与手机之间信息的随心流转。配合全新八通道高感光传感器,提供更精准的身体数据监测及健康引导。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华为Nova11SE入网 麒麟5G中端机还要等

    有多名博主称华为nova11SE和华为畅享70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全系骁龙680处理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网友们用上搭载新麒麟芯片的华为5G中端手机还需要一段时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