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家乐福采用 OpenAI 技术推出 Hopla 聊天机器人 革新网购体验

2023-06-09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消息:家乐福正在推出三项基于 ChatGPT 技术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用于家乐福官网购物的咨询机器人、网站上家乐福品牌产品的描述页和购买流程支持。这些解决方案是基于 OpenAI 技术,尤其是 GPT-4。

购物网站 网页设计

家乐福推出了 Hopla,这是一个基于 ChatGPT 的聊天机器人,将于 6 月 8 日开始集成到家乐福官网。顾客可以使用这个自然语言的人工智能来帮助他们日常购物。

他们将在网站的首页找到它,并可以向它询问有关根据预算、食物限制或菜单想法选择购物篮中的产品的帮助。机器人还可以提供防止浪费的解决方案,如再利用食材和制作相关食谱和购物篮。该机器人与网站的搜索引擎连接,为顾客提供与他们讨论的内容相关的产品列表,直到他们购买为止。

生成式人工智能还用于丰富家乐福品牌产品页,超过 2000 个产品现在已上线。这是 OpenAI 技术在描述产品和为顾客提供更多信息方面所做工作的结果。家乐福最终希望将这项技术应用于其所有产品页。

最后,家乐福已开始在内部采购流程中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该解决方案目前正在与非零售采购部门的团队一起开发,将帮助他们处理日常任务,如起草招标邀请和分析报价。

这些解决方案是与贝恩咨询公司和微软的合作成果,它们使用微软的 OpenAI Azure 服务来访问 OpenAI 的 GPT-4 技术。与此同时,它们能够利用微软 Azure 的数据安全、可靠性和保密性功能,以确保符合 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家乐福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re Bompard 表示:「凭借我们的数字和数据文化,我们已经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生成式人工智能将使我们能够丰富顾客体验,深刻改变我们的工作方法。将 OpenAI 技术整合到我们的业务中是家乐福的一次绝佳机遇。通过引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我们希望能走在前列,创造未来的零售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