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兴业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与兴业银行签约 推进人机对话AI技术在金融场景应用

2023-06-09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近日,兴业银行百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计划在大模型应用、绿色基础设施建设、智慧营销和品牌联合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百度,搜索 (1)

未来,百度与兴业银行计划基于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共同推进前沿人机对话AI技术在金融场景的应用,大模型能力将在智能搜索、智能风控、智能投顾、智能投研、智能客服等业务场景中落地。双方将探索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作为大模型等前沿技术应用探索的测试基地和产业化基地。

此外,双方将在智慧营销领域、绿色低碳转型基础设施能力、金融业务和资金合作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平台、构建生态、推广运营,实现数字化金融科技服务的落地和赋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