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三轮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车主为三轮车装空调配发电机 网友:这空调系统奔驰、宝马都服

2023-06-07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夏季烈日炎炎,没有空调的车辆着实是煎熬。即便是轻型三轮车这样的非机动车,无法安装空调,民间也有大神车主”强行制冷。

快科技6月7日讯,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上行驶时,驾驶舱后面竟然背着一个海尔空调。

原来车主觉得夏天开车太过煎熬,就自行加装了一个家用空调,三轮车斗里还有一台发电机发电,为空调供电。

毫无疑问,这台空调至少也有1匹以上的制冷能力,只对小小的驾驶舱工作的话,制冷能力超越路面上任何一辆车。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评论:这是给海尔打广告”、三轮2500,空调2500,发电机3000,全车最贵的就是这套空调系统”、几千元的车,开出了几万元的车的感觉”、这空调系统,奔驰、宝马、奥迪看了都得低头做人”。

不过,玩笑归玩笑,车主在进行此类改装时,还是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并且在操纵相关线路时,也要保证电路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